免費ㄟ午餐(51)PS:昨天中午,我一直看不到借貸人家來送便當,癡癡的等到12點多,突然想到票貼會不會給我放在外面的箱子了?!趕快跑出去宿霧看一下,還真的有ㄟ!是我自己之前告訴她們巴里島如果看不到我,就把便當放外面的箱子就好。馬爾地夫結果,是我自己忘了這件事。所以, 昨天就禮服來不及再拍便當了。來看看今天ㄟ便當菜色:西裝外套煎魚、蔥花蛋、滷豆腐皮、炒地瓜葉、苦瓜炒ARMANI魚乾、還有胡瓜炒黑輪等等。它讓人感覺很澎G2000派,我很乖,有給它吃完這個便當喔!ㄏㄏ西服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j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