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息不正常      最近回娘家.每天晚上都看電視看好晚喔.每天都看到凌晨2.3點才睡       房屋買賣結果.早上都爬不起來.都睡到中午12點左右.醒來都覺得好累喔        之前在南部都11點左右睡借款.早上5點起床去做生意都不覺得累耶       或許肝要休息時間我都沒休息.所以才會特別累吧.真是該宜蘭民宿打屁股喔      而且我最近火氣很大.加上mc快來.我的臉一直狂冒大爛痘啦.有夠醜的啦      天情趣用品呀.真是自找的啦.討厭我的大爛痘啦.快點好起來啦.不然我都不敢拍照說    最近我回娘家.原本以為蛋烤肉會跟阿嬤睡.結果蛋拔說.蛋晚上都跟他睡呀蛋拔好棒喔     蛋拔說最近的蛋每次睡到半夜就會哭哭.哭要新成屋找拔拔.麻麻.聽的好捨不得喔           不然就自己在床上哭哭啦.蛋蛋呀.你是不是想媽媽呀 買屋          這幾天都會和蛋講一下電話.可是蛋一下子就跑掉囉          快樂的假期剩下訂做禮服幾天而已囉.因為蛋麻星期三要回去嘉義囉          如果不快回去.蛋拔一定會碎碎唸喔.婆家的人帛琉到時又不開心ㄟ             所以剩下幾天可以好命囉.要約我的人要快一點喔        西裝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j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