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6日晚上10點左右,在南京鼓樓區西康路,一輛豐田小轎車準備拐進右轉車道時,撞到了路邊的綠化帶上,導致翻車。
  據一位目擊者說,車子發生了大翻轉、四腳朝天,車子油箱也壞了,不停漏油,有人不但報了警還撥打了119。消防人員趕到後,將司機從車裡拉了出來,人沒有受傷。
  不過,交警趕到現場時,救出這名男子的消防人員已經離開。交警從這名男子身上聞到了酒味。
  “不是我的車子,這裡出了車禍,我是路過來看看的。”“不是我開的,是我朋友開的。”“是我朋友的朋友的車子,是他駕駛的,他走了。”……交警到場後,這名男子一會兒表示自己只是“路人甲”,一會兒表示“車子是朋友的,”堅決不承認自己與車子有什麼直接關係。
  隨後,兩位交警帶男子到附近醫院抽血化驗。這名男子是否涉嫌酒駕,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現代快報記者 吳頔
(編輯:SN098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y39iyj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